close




回想當初買這件褲子

是因為要和裕鈞一起修壘球課的時候遇到了冬天

碼的好冷櫃子除了系籃的球褲還是系籃的球褲!!

靠!!

所以我和裕鈞就去買了這條運動褲

那時候是大二吧

好久好久了 我一直以為穿上這件力褲就可以STR+3

打擊都變猛了


事實也的確如此

它陪我在面對貓堯的時候擊出二壘安打

在班際盃壘球賽也讓我拿到好成績

褲底滿滿的紅土映照者的是我滿滿熱血的青春

即使是當兵

它也陪了我走完了50%的軍旅生涯



我對他真的是沒有什麼話好說的

人生就是這樣

無不散的筵席

我會努力走完這剩下的50%給你看的   親愛的力褲

你一路好走

冬天到了記得多加件外套

你所代表的

是我大學生活與壘球和棒球滿滿的回憶

也讓我又陷入了昱君和阿盛的漩渦

 

那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pl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