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真的想很多

一個人的時候

之前在車上聽到FT ISLAND的壞女人

就想到以前澎湖跟我推薦希望我也可以開這首來成發

我想到了以前的夢幻組曲

1.CIRCUS MONKEY(台)

2.海闊天空(奧)

3.ALL ABOUT LOVING YOU(英)

4.壞女人(韓)

5.直到世界盡頭(日)





幹!!!

這真的超屌的

不是我在講 我真的全能了耶哈哈哈

最近業務也發生了一些事情

我覺得我過度失態了

雖然營長真他媽的靠杯

我是不是該找出雙贏的做法?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接到要我緊急回營的時候我真的慌了

我覺得我好不成熟 也許我真的是70末代的草莓族

我的抗壓性好小好小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誰可以救我?


跟阿臭也聊了很多

我有點後悔大學的很多事情

比如說不夠啦


哈哈 臭哥說的一句話我覺得很好

他說沒有人能夠取代你在逢甲四年的那段

我聽了真的感觸好深

眼角也有點泛淚

是阿 即使再怎麼靠杯

這四年的時光 用多少錢都是買不到的


這次的事情如果能渡過 那真的是上天保佑了

阿門 上帝保佑!  聖誕節來個SURPRISE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pl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