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了

在部隊裡每一天總是有很多話想說

一回到家裡卻只想放空

不論是身體還是心靈

無論再怎麼的不滿

好像也都無所謂了..


在受訓的每一天都過的很緊實

每節下課的伏地挺身

除了跳跳砲操就是瘋狂的站在大太陽底下抄筆記

原來上課是這麼回事的

大學真幸福 呵呵


除了全身曬的像非洲土著一樣

肉體也變的比較結實了

榭樹排真的好精實

雖然是70年代美國不要的冏車

扛者86公斤的砲彈跳上1個小時以上的操還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然後下午就是無盡的攻佔北大荒

那是一大片荒地

我們就像一群農夫和伐木工

拿者耙仔和鉅子 看到太陽慢慢西下

心中真是他媽的無限感慨阿!

然而在砲校原本一起代撥的人又重新相聚

這種感覺是很奇妙的

我們在這裡會呆上37天 比新訓還要漫長

每天聽大家的抱怨和炫耀真的很有趣

常常睡覺我都會笑者入睡

雖然鄰兵都說我每晚都夢遊拉 哈哈哈 看來壓力也挺大的

鄰兵講的話有些很有趣 有些又很感傷

比如說有些人會講說他媽的南一中了不起阿~

我這輩子最看不起南一中 然後大家就會開始講自己的學校

黎明 港名 南二中(聽說音樂班女生超讚!!)...等

之後又有人開始講大學

有人去讀了中山大學說那裡只有鳳梨 非常不適合他

也有人說輔大也沒好到哪裡去

一走出去都是正妹 想交個普通一點的都很難

普通一點才不會一堆人搶嘛哈哈

也有人說中山女生真的等級超高

一進去看到有人打排球 跑步 哇靠 好多球在晃阿

聽到我都快睡不著了

但也有很感傷的

比方說講到乖乖桶

以前生日的時候總會拿者一桶乖乖桶

今天我生日請大家吃軟糖 那個人簡直就變成王了

聽到這裡我真的眼框都紅了

是阿 怎麼我也有相同的感覺


人生真的一直在成長

錢可以越賺越多 時間卻用再多錢都買不到



希望星期一連跳六項砲操我不會往生

還可以活者見到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pl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