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號

只有軍人才知道的日子

放了長假反而毫無頭緒和計畫要幹嘛

還好中午友人約了吃飯

去的是很久沒去的育樂街

一逛之下才發現原來

夢工廠、Y2K以及另一家網咖都倒了

聽說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這些網咖也都算是我高中的回憶阿

想想以前跑網咖的回億真的很多

相信每個高中生應該都不例外

記得國中好像是CS剛開始的熱潮

大家一下課就往後門的那家好像是漫畫店旁的網咖衝

名子已經忘記了 只記得每次都爆滿

不論晴天或是下大雨 那條不寬的路上還是可以看到一群人在狂奔

深怕少了一秒鐘就又要前往過一條街必勝克後面的那家網咖

我記得好像叫做什麼XX高手的

我還辦了一張會員卡 一樣 也倒了

原因也不明

之後就只好去最近人也最多的賴者不走

很神奇的是他就開在學校正對面

卻到現在還是開的好好的

而遙遠的幾家明明每次都爆滿

卻都倒光了

這次我進去一看

確實改變了不少

以前的吸煙區隔板玻璃沒了

毫無煙味的感覺反而有點不太習慣

不知道為什麼我好像看到了以前高一的我們在裡面叫囂

走到櫃檯我頓時噸了一下

我好像看到以前的我們剛衝進來跟老闆講要開十台電腦

然後老闆說要等人都到才能開這麼多之類的討價還價

大家開心的一起淨化吸煙區

互相調侃 當然大家都很嫩

玩起來也特別有趣 玩的是區網

我還記得有一次我的名子就叫做本日爐主

因為好像上一節考試我都不會寫 哈哈哈

在回家途中我刻意騎那一條要到勝利的小巷子

看到了那條長長的路 我想起以前補習前我們班都會先打一小時

然後再感6點多的補習 所以我都是用衝的

每次我都告訴自己跑到那根電線桿之前不要停下來

穿者那雙因為每次下課都跑去偷打籃球

被磨到差點開口笑壞到不行的牛頭牌皮鞋

衝刺

好喘

我還記得衝到下面我會和曾宗毅去買牛肉麵進去勝利吃

因為牛肉麵超香 這樣上課的其他人會很幹

哈哈哈 我們真的超白木的

是阿 景物依舊在 人事已全非

連教官都只剩下沈麗麗了

我們的教官呢..好想再跟他們說說話

嗆嗆聲也好

徐群雄老了好多

阿賢也已經不認得我了

然後高中生真的好正

他馬的 這時候我眼角不爭氣的差點流淚

我真想晚出生幾年阿!!!哈哈哈

邊走邊跟李程政聊了好多

其實我們以前應該沒有那麼好

卻因為有共同的回億而相聚在一起

今天很謝謝你順道跟者我來辦軍訓折抵

男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pl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