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上班了

其實心裡就跟新訓前一樣緊張

面試時跟主管啦叭的現在都要開始驗收了

雖然說我是財金系,他馬的我也不可能會懂啥學停滯性通膨之類的軌問題阿

好啦 其實應該懂啦 誰叫淑女上課我都在聊天不然就睡覺

只是沒像青春一直在噴跑的峰哥一樣那麼帥被淑女叫名子好幾次 哈哈

那時候沒錄影真可惜阿(so sad~)

雖然我在某個領域也早已經身經百戰

不過這裡對我來說就像是要去新的副本拓荒一樣

總之

我要去中國信託當理財專員了(府前路上)

各位同志 有要買基金或是想存錢的可以找我阿

無聊可以分析的世界動向給你聽

內容就大概像淑女上課前的10分鐘時事一樣

絕對不會睡著喔~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pl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